晚上要考概率论
- 人间不拆LV.团长
- 2016/10/3 22:05:58
已经通宵复习了四个晚上。发现这玩意比数学还难啊。你们觉得呢?
- 353901512
- 2016/10/3 23:50:18
难的一逼。
- ccwang
- 2016/10/4 1:37:39
反正过不了
- 柯单
- 2016/10/4 3:46:37
没考前觉得很难,分数出来后发现咋没人挂,平均分还这么高
- 风凌雪molly
- 2016/10/4 5:23:19
这玩意不就是数学么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 徐伟琴
- 2016/10/4 7:33:48
其实老师放水
- lingyunhaiyan
- 2016/10/4 10:12:01
结束了
- 恋爱小静
- 2016/10/4 11:39:58
啥叫概率论啊
- 大哥李威
- 2016/10/4 14:19:42
确实考研也考这门课挺难学的
- 邂逅緈諨
- 2016/10/4 15:49:11
比较担心大物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