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传教的跑咱们学校来了
  • 浏览:17 评论:11 人

  • 前段时间不是说禁止传教的进中小学吗?不让进中小学进大学了难道他们以为我们更好忽悠


    作为无神论者,抵制宗教,从我做起,所以给我的小册子果断回头扔了




    说几个面对这种局的方法:
    1. 5分钟开局三路除了自己的路都被杀3次以上,开局0-7,0-10啥的
    2. 自己辅助,保了无解肥的敌法7分钟掏出来一个点金
    3. 己方单核,疯脸上去的剑圣/小鱼被别人放技能砸死自己一点输出都没有,还重复多次
    4. 让队友怂一点我们劣势了队友不听不打字继续隐刀单独逛野区死了再去死了再去
    5. 自己被抓,兵营被攻击队友一定打肉山然后输了都说怪你最重要的时候死了
    6. 整句对话框里队友没有一个字甚至一个聊天面板的话,除了我
    7. 队友不出团队装保命装友善建议也不听
    最后感觉上分掉分都是运气,自己打得好不好也没用队友总有一个不长脑子也不能好好说话的人,并不是单纯的菜还情绪不稳定。
    求解lz怎么上分的?绝活?还是啥?




    我认为宗教是过去 权力者为了让人们更好的被操控而创造的,让人们学会敬畏,拥有信仰,最后只要将自己说成是神的信使 就可以让人们敬畏你了




    禁止在公共场合辩论有神还是无神,禁止在宗教场所宣扬无神论,禁止在非宗教场所宣扬有神论。大概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