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约】周三晚,胜太西路创智咖啡!
- sscfhrLV.营长
- 2016/10/6 23:16:47
看到同学分享的一个小白产品经理学习社群的报名帖,然后醉了。。。
太黄太暴力。
离得近,想去学习学习看看。
本周三晚,有没有一起的!!
虽然我是学财务的但是我的内心住着个设计师的梦!!!


- 水若枫寒
- 2016/10/7 2:04:14
谁都可以去吗??有点意思
- 429672231
- 2016/10/7 3:04:28
有多少人去哇?一起。。。
- op99
- 2016/10/7 5:10:24
楼主爆照可以一起
- lj123
- 2016/10/7 6:28:06
回想从毕业到工作这么多年,从一开始什么都没有,到30万,从30万到200万,从200万到500万、800万,最后到现在的1300万…… 这不是炫耀,我只是想通过我自己的经历告诉朋友们:

- womenyiqi
- 2016/10/7 9:19:36
我同学有去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