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也是日了狗
  • 浏览:15 评论:9 人

  • 我想喝个烂醉之后再打个电话给你 告诉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离不开你

















    可!惜!老!子!根!本!喝!不!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上!满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老子满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喝个烂醉之后再打个电话给你 告诉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离不开你










    可!惜!老!子!根!本!喝!不!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上!满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老子满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科时候从不去图书馆,再冷也是去致用101(好像是)反正最大的那个教室第一排,上了两年自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