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也是日了狗
- VictoryLV.营长
- 2016/10/9 3:47:39
不解释
- langzihuke
- 2016/10/9 6:41:53
同感同感
- lj123
- 2016/10/9 7:28:49
我想喝个烂醉之后再打个电话给你 告诉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离不开你
可!惜!老!子!根!本!喝!不!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上!满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老子满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梦春流
- 2016/10/9 9:59:24
我想喝个烂醉之后再打个电话给你 告诉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离不开你
可!惜!老!子!根!本!喝!不!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上!满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老子满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cxzcs
- 2016/10/9 11:47:52
你别图书馆了,连高数教室都有一个人占前四排的事
- 水若枫寒
- 2016/10/9 12:48:07
图书馆干嘛日狗
- bujiao111
- 2016/10/9 16:38:06
个人表示对那些占座的人确实很反感??
- wo345345521
- 2016/10/9 16:55:48
本科时候从不去图书馆,再冷也是去致用101(好像是)反正最大的那个教室第一排,上了两年自习。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