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占座党
- 小嘟嘟LV.营长
- 2016/10/9 9:53:27
是不是我八点到图书馆就没座啦,占座党们,能给我们留条活路吗?你们的书往那一放,就代表这个座位就是你们的啦?我不好意思把你们的书挪开,不代表别人不会这样做,真心希望大家共同利用好图书馆资源。
- xiuyu
- 2016/10/9 12:27:30
占座现象由来已久无法改变,除非官方禁止
- 燕燕暖
- 2016/10/9 13:27:45
一大片的一张纸占位置 你还八点钟呢 我七点半不到去都没位置
- DearVikki
- 2016/10/9 15:17:44
带好砍刀,到图书馆看见占座的就把书扔到楼下,看谁敢找你事
- 彼岸_天堂
- 2016/10/9 17:35:26
你把书移开就可以了,发帖子又不能把书移开
- icarmen2009
- 2016/10/9 20:42:53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 kuangsheng520
- 2016/10/9 21:33:59
旁边没人,就把书移开啊,虽然我都没去过图书馆
- wuhan
- 2016/10/10 0:42:57
还有周末的话,博学楼也不错
- 好好学习
- 2016/10/10 2:03:42
博学楼有空调
- zhendeaini
- 2016/10/10 3:30:08
欸,凄凄惨惨,惨惨戚戚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