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商学院中哪些博导和硕导比较好?
- 徐伟琴LV.营长
- 2016/10/10 10:32:13
求大家推荐下,谢谢
- athens
- 2016/10/10 12:16:06
有没有人回答呢?
- icarmen2009
- 2016/10/10 14:33:48
顶一下
- hjdog163
- 2016/10/10 15:41:15
召唤车票姐姐
- apple_870510
- 2016/10/10 19:00:29
商学院老师质量都挺好的啊,看你喜好了。我是专硕跟一个行政职务的导师清闲。学术硕士跟学术大牛呗
- ningdongyan
- 2016/10/10 21:09:27
看你报的什么专业了
- 武汉天一
- 2016/10/10 22:30:12
陈刚
- 切分音
- 2016/10/10 23:56:38
杜晓荣 王飞 孟庆军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