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招
- 雷锋小杨LV.团长
- 2016/10/13 8:07:22
哎,这次考银行只收到了交行的面试通知,结果还是没有过,但是还是有点不死心,还想参加明年初的考试,大神保佑!!!!!!!
- taiichi
- 2016/10/13 10:19:39
交行不好吗
- Sunnybj
- 2016/10/13 12:08:07
银行不能瞎考啊。
- whubbs
- 2016/10/13 14:08:22
一年两次招聘?
- 港岛少年
- 2016/10/13 15:14:17
好配合,有问有答,也许对别人有帮助,不删了
- 乐者001
- 2016/10/13 17:31:59
银行难考吗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