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四级了,学渣比惨,学霸装比专用贴!
- 郁闷不死LV.营长
- 2016/10/13 12:16:18
赶紧水一贴压压惊
听力时侯不小心碰到了调频旋钮。。
- qiuxinfan
- 2016/10/13 13:51:50
这次至少能考300分
- rbt099
- 2016/10/13 16:00:23
要优雅
- 西贝小飞侠
- 2016/10/13 19:10:53
明年约么
- carriek
- 2016/10/13 20:49:06
听力的时候发现我把头往左偏就有呼呼呼的杂音,所以我一直往右偏着头做完的,考完老师就问我:你做个题还卖什么萌
- 美味情缘
- 2016/10/13 22:17:03
刚刚起
- athens
- 2016/10/14 0:56:47
听力不知道在干嘛
- 啊西里
- 2016/10/14 1:42:12
作文写得心都碎了
- 武汉天一
- 2016/10/14 4:23:28
600分无压力
- 浪漫告白
- 2016/10/14 6:10:24
可能考不了710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