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四级了,学渣比惨,学霸装比专用贴!
  • 浏览:25 评论:16 人

  • 听力的时候发现我把头往左偏就有呼呼呼的杂音,所以我一直往右偏着头做完的,考完老师就问我:你做个题还卖什么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