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理学院张晓岭老师的号码了啊啊啊啊
- zhyan7121LV.团长
- 2016/10/17 10:20:28
江湖救急啊
- 幸福一人
- 2016/10/17 11:50:27
说几个面对这种局的方法:
1. 5分钟开局三路除了自己的路都被杀3次以上,开局0-7,0-10啥的
2. 自己辅助,保了无解肥的敌法7分钟掏出来一个点金
3. 己方单核,疯脸上去的剑圣/小鱼被别人放技能砸死自己一点输出都没有,还重复多次
4. 让队友怂一点我们劣势了队友不听不打字继续隐刀单独逛野区死了再去死了再去
5. 自己被抓,兵营被攻击队友一定打肉山然后输了都说怪你最重要的时候死了
6. 整句对话框里队友没有一个字甚至一个聊天面板的话,除了我
7. 队友不出团队装保命装友善建议也不听
最后感觉上分掉分都是运气,自己打得好不好也没用队友总有一个不长脑子也不能好好说话的人,并不是单纯的菜还情绪不稳定。
求解lz怎么上分的?绝活?还是啥?
- 湘芸
- 2016/10/17 14:18:24
帮你顶一下其实可以去理学院的群里问一下
- isq520
- 2016/10/17 15:58:08
楼主怎么了呀
- cyw05153
- 2016/10/17 17:27:37
跪了就重考啪什么
- gfllsh
- 2016/10/17 19:24:49
说得好像找了老师就有用一样
- 最爱我的你
- 2016/10/17 21:43:37
我想问。。一般怎么向老师求及格
- 西贝小飞侠
- 2016/10/17 23:42:21
同学,所以你问到号码了吗,可否帮我问一个
- 浪漫告白
- 2016/10/18 2:14:52
求老师真的有用吗我们老师说考得太差的就别来找她了,两三分她还可以多给凑个及格,差太多她也没办法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