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要在本部等几个小时,但
- lyboyzclLV.团长
- 2016/10/19 6:02:05
明天下午要在本部等几个小时,但我是江宁校区的不太熟悉,除了图书馆和考研的工程馆,水利馆,闻天馆和北教学楼,还有哪里能自习?
- 腾米跑跑
- 2016/10/19 8:20:19
自己顶
- yywhy
- 2016/10/19 9:08:47
不知道帮顶
- 429672231
- 2016/10/19 12:24:57
管理楼,科学会堂好像也行
- 湖畔夏雨荷
- 2016/10/19 13:14:56
图书馆管理楼都没人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