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喜欢大冰的小伙伴?
  • 浏览:18 评论:12 人

  • 若你喜欢大冰那你一定知道他2月2号在南京的大冰的朋友们的民谣在路上的演出吧?没错,就是与票相关的。首先,本人非黄牛,我不会撒谎。我因为2号有事,所以现忍痛转让一张民谣在路上的现场门票,需要的请私信我。另请站务高抬贵手,举手之劳帮了我和需要门票的人。谢谢!




    回复这位剑煞同学,不是百城百校哦,那个是为新书做推广,这个是大冰和他的朋友们的民谣在路上的演唱会,这个没有免费一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