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喜欢大冰的小伙伴?
- luyon2006LV.营长
- 2016/10/21 16:18:13
若你喜欢大冰那你一定知道他2月2号在南京的大冰的朋友们的民谣在路上的演出吧?没错,就是与票相关的。首先,本人非黄牛,我不会撒谎。我因为2号有事,所以现忍痛转让一张民谣在路上的现场门票,需要的请私信我。另请站务高抬贵手,举手之劳帮了我和需要门票的人。谢谢!
- 12345678lt
- 2016/10/21 18:28:49
勿沉呀
- ningdongyan
- 2016/10/21 19:55:15
就是出书的主持人,来咱们学校签售了,还记得不,乖,摸摸头
- 美味情缘
- 2016/10/21 21:33:27
还有新书,阿弥陀佛嬷嬷哒,有没有需要的呀,呀,呀
- 半哭乱嫁
- 2016/10/22 1:01:25
就这样沉了么?
- 国网通航
- 2016/10/22 1:41:09
我的秋秋邮箱是548766919@qq.com可以发邮件给我
- weiheng
- 2016/10/22 4:10:38
你取好了嘛
- Sunnybj
- 2016/10/22 6:07:49
回复这位剑煞同学,不是百城百校哦,那个是为新书做推广,这个是大冰和他的朋友们的民谣在路上的演唱会,这个没有免费一说哦
- 金色倾城
- 2016/10/22 8:38:50
终归还是沉了……
- iiaing
- 2016/10/22 10:37:33
来张图提提神儿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