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丝艺我就期末所有科目全挂!
  • 浏览:23 评论:17 人

  • 千万别去丝艺做任何发型护理什么的,特别是女孩子,去了就是找坑,各种,他们会把价格便宜的烫染藏起来,拿出价格贵的,然后你一听他讲就停不下来,然后自然而然的被骗,就算你卡里有足够的钱,他不会让你用卡里的钱,他会说只能充钱!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理发店,欺骗消费者!千万千万千万别去了!!!




    都是一群八婆,啰哩啰嗦,没完没了,我就剃个平头,做你妈的发型,我就剃一次,买你妈的优惠卡……




    憋死十八块的路过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