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丝艺我就期末所有科目全挂!
- xiaotaoqiLV.团长
- 2016/10/22 10:54:02
千万别去丝艺做任何发型护理什么的,特别是女孩子,去了就是找坑,各种,他们会把价格便宜的烫染藏起来,拿出价格贵的,然后你一听他讲就停不下来,然后自然而然的被骗,就算你卡里有足够的钱,他不会让你用卡里的钱,他会说只能充钱!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理发店,欺骗消费者!千万千万千万别去了!!!
- 中国男儿
- 2016/10/22 12:53:45
河海附近还有可以去的理发店吗
- 般若灵性
- 2016/10/22 14:42:13
学校门口理发店贼烦 去南航看看吧 有几家不错的
- 雷锋小杨
- 2016/10/22 17:42:28
能展示一下做完后的效果吗看看是不是一分钱一分货
- Quint
- 2016/10/22 18:48:23
傻屌
- 郝洁
- 2016/10/22 21:50:09
buq
- 绝对爱你
- 2016/10/22 21:57:36
为什么我发现楼主总被坑
- 一堵云
- 2016/10/23 1:16:49
恒友不错啊
- gfllsh
- 2016/10/23 3:25:48
都是一群八婆,啰哩啰嗦,没完没了,我就剃个平头,做你妈的发型,我就剃一次,买你妈的优惠卡……
- unun
- 2016/10/23 4:19:24
憋死十八块的路过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