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今年的遗憾和明年的愿望吧
- 李小茄LV.团长
- 2016/10/23 22:56:05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水贴
- 乐者001
- 2016/10/24 1:43:18
就不艾特好友了
- 月半弯
- 2016/10/24 3:21:31
日子太窝心,不想说什么了
- peng0703
- 2016/10/24 4:49:28
你的性别
- luli
- 2016/10/24 7:29:12
今年啊 好像高考后就很虚度的过去了。希望新年可以成长 承担 。
- unun
- 2016/10/24 8:18:22
今年没什么遗憾了。希望明年能见到凡凡和杰哥
- sjj
- 2016/10/24 11:15:33
遗憾就是没有遗憾。愿望啊没有愿望
- 清北学堂
- 2016/10/24 13:46:34
遗憾有些多说不过来愿望是今年的遗憾能少些
- 简简单单
- 2016/10/24 15:45:17
新年的愿望是活着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