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物实验电路实验成绩算不算绩点
- 朗逸LV.团长
- 2016/10/24 23:05:29
大物实验电路实验成绩算不算绩点?
- duiduihr
- 2016/10/25 1:07:31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6年01月02日 16时40分25秒素心丶如简
- 冬夏冰雪
- 2016/10/25 3:45:43
必修就算,选修就不算咯
- 奇幻侠客
- 2016/10/25 5:13:41
都算,2个实验都是一学分
- 我们80后
- 2016/10/25 7:53:25
算
- 大脸猫
- 2016/10/25 9:22:53
应该算
- 小绿叶子
- 2016/10/25 11:20:05
你傻吗 去年学过一年了 今年还问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