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个有个问题需要妹子们来解答
  • 浏览:27 评论:19 人

  • 你们女生被男生搭讪或者问路什么的时候是喜欢被叫美女呢还是同学。还有就是如果男生主动搭讪你 ,你会不会觉得他轻浮,花心啥的。来来来,满足一下我好奇的内心。





    比较喜欢同学人家喊我美女我不会觉得轻浮我只想回一句



    你他妈眼瞎啊,你想讽刺谁啊,长得丑怪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