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个有个问题需要妹子们来解答
- huangfei2009LV.团长
- 2016/10/28 21:30:42
你们女生被男生搭讪或者问路什么的时候是喜欢被叫美女呢还是同学。还有就是如果男生主动搭讪你 ,你会不会觉得他轻浮,花心啥的。来来来,满足一下我好奇的内心。
- 人间不拆
- 2016/10/28 23:36:10
他妈发现看脸二字可以解释一切
- 白面书生
- 2016/10/29 0:45:09
长得帅喊啥都行,长得丑感觉干什么都很恶心
- 欧阳河愁
- 2016/10/29 3:05:54
看脸
- peng0703
- 2016/10/29 5:32:20
同学??应该不会觉得花心
- 小小小小小小gz
- 2016/10/29 7:11:31
同学 毕竟是女的都是美女已经没有区分度
- 幽幽南山
- 2016/10/29 9:39:28
长得帅喊啥都行,长得丑感觉干什么都很恶心
- sjj
- 2016/10/29 11:19:12
比较喜欢同学人家喊我美女我不会觉得轻浮我只想回一句
你他妈眼瞎啊,你想讽刺谁啊,长得丑怪我咯
- 李雪
- 2016/10/29 13:04:37
长得帅喊啥都行,长得丑感觉干什么都很恶心
- jiooo
- 2016/10/29 14:45:53
看脸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