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帖]你们今天收到了多少好东西?
  • 浏览:35 评论:26 人

  • 大一的时候,圣诞节平安夜,给一个部长过生日,连赶三个例会,每个部门都发大苹果。
    大二的时候班长掏钱给班上每个人买了零食大礼包,我还给每个人配了一包辣条。
    如今,大三了,一个人坐在宿舍里,对着电脑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