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帖]你们今天收到了多少好东西?
- 钱钱钱钱LV.团长
- 2016/10/29 0:35:26
大一的时候,圣诞节平安夜,给一个部长过生日,连赶三个例会,每个部门都发大苹果。
大二的时候班长掏钱给班上每个人买了零食大礼包,我还给每个人配了一包辣条。
如今,大三了,一个人坐在宿舍里,对着电脑发呆
- 黑车集结号
- 2016/10/29 3:22:20
懒得用召唤术了
- qiuxinfan
- 2016/10/29 4:02:04
@机智的23号 @誰高調纏綿▁梦 @木石日 @弄你e @回不去的成同学
- chengrui0
- 2016/10/29 6:31:33
@南弋末 @能盐否 @K_Mfirst @哈士奇想咬你 @雨声听长安
- 人间不拆
- 2016/10/29 8:28:45
只有它
- 萌的故事
- 2016/10/29 10:59:45
这年头不艾特还真没人理
- amycwj
- 2016/10/29 12:30:20
什么都没有
- 秋雨飞
- 2016/10/29 15:18:48
nothing
- datagrand
- 2016/10/29 16:19:03
看电影 然后看点东西
- xiuxizhong
- 2016/10/29 19:24:58
目前有一个大苹果和一张贺卡,晚上时可能会再多两个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