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自动化
- 美味情缘LV.营长
- 2016/10/31 4:52:47
跨专业考电气自动化的博士有前途么??
- ccc0007
- 2016/10/31 7:09:12
我感觉没必要,找工作硕士比较好了,做科研跨专业也不好吧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 呵呵2014
- 2016/10/31 8:09:26
现在材料工科不景气呀!感觉还是电气自动化有前途。
- qjz88
- 2016/10/31 10:59:26
我不确定跨专业考电气博士对以后有没有影响,应该有单位喜欢要本硕博都是电气的吧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 shh713
- 2016/10/31 12:34:02
这个是实话,也是楼主担心的。有没博士来解读一下。
- cptrading
- 2016/10/31 15:41:29
跨专业?你能吃的了那个苦吗——
- 港岛少年
- 2016/10/31 17:00:43
自己努力做研究肯定都会有前途,但有木有钱途就不好说
- aka682
- 2016/10/31 18:09:41
跨专业没那么苦吧?就是做课题呀,每个课题接触的知识也不一样,查文献咯。
- 肖鸣光
- 2016/10/31 21:30:26
如果你硕士或者本科是电气的还可以。。不然的话半路出家的还是土博。。也不说什么了
- xiaotaoqi
- 2016/10/31 22:56:52
跟个好老师 读电力博士还是可以的。我们组的博士就不错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