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三狗
- bqjr2013LV.营长
- 2015/9/21 13:47:08
贵校在湖南招生大概高出一线多少分?听说也招国防生,国防生竞争力大么,国防生大概分数多少
- 无缘了
- 2015/9/21 15:35:24
帮顶。
- 方便面
- 2015/9/21 17:23:52
国防生你们其实就是玩命训练然后看我们放假的人啊
- zhendeaini
- 2015/9/21 19:24:06
楼主这里同湖南高三狗诶
- 梁海香
- 2015/9/21 22:30:01
13年高本一线52,14年高65
- bistro
- 2015/9/21 23:31:48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你才是小尾巴 你全家都是小尾巴
- 卡拉1
- 2015/9/22 1:39:14
14年我记得是580+,我是湖南的,lz有什么想问的问咯
- 北岛初晴
- 2015/9/22 2:58:28
14国防生 我们专业是一个571 一个572 本科生是587
- 今夜星光灿烂
- 2015/9/22 5:07:26
高考一万之前可以进河海,8千之前能挑专业。。湖南大二僧路过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