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再问大家最后一遍
- 邂逅緈諨LV.团长
- 2016/10/31 18:03:05
我就在再大家最后一遍

好多年前发过一个帖子没人应。
- mydream1
- 2016/10/31 19:09:58
你们有没有人是每周追着billboard听欧美音乐的。找个一起的人很难啊。


- amycwj
- 2016/10/31 22:10:13
我是听melon的
- youtholcn
- 2016/11/1 1:00:12
这时胡适先生站出来说,用白话只需三个字就能表达出同样的意思。堂下面的学生纷纷质疑是哪三个字,胡适先生微微一笑,答道:“单身狗”。顿时迎来一片喝彩。
- cxzcs
- 2016/11/1 2:17:54
来a站看
- 敏敏1016
- 2016/11/1 3:25:21
没追billboard,都是网易云里每日推荐,私人fm和一些歌单里找好听的
- Quint
- 2016/11/1 5:44:34
我只是在微博上关注了。。。平时就随便听听看自己喜欢
- cili
- 2016/11/1 8:53:33
之前一直B站追柚子木的,主要是看空耳,现在柚子木不在b站了,就同时追a站柚子木和b站KK的。每周必看,周指活。
- Sunnybj
- 2016/11/1 9:46:10
这怎么一起
- 眉来眼去
- 2016/11/1 12:12:36
我来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