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事,都出来聊聊吧
- QuintLV.团长
- 2016/11/1 5:18:41
今天没事,都出来聊聊吧
- 王馥恒
- 2016/11/1 7:30:29
二楼话题:小时候撒过最差劲的谎是什么
- 眉来眼去
- 2016/11/1 9:14:23
我都出来了,你人呢
- 黑车集结号
- 2016/11/1 11:10:03
我先来,最差劲的是:我没看电视
- 飞一样
- 2016/11/1 13:39:32
难道不是在网吧被抓,硬生生的对着父母说:叔叔阿姨你们认错人了,我不是你儿子
- derek
- 2016/11/1 15:36:43
给了100元交书费结果不用交退回来,回家路上买了1元零食,99元还给麻麻时说路上掉了一元麽
- 萨普莱斯
- 2016/11/1 18:07:44
还有一个我至今无法忘怀:为了凑齐那800字作文我不知道撒了多少谎
- leonastl
- 2016/11/1 20:06:27
没撒过
- 1013636552
- 2016/11/1 21:54:55
感觉每一个都很差劲,总被妈妈戳穿
- sjj
- 2016/11/1 22:55:09
记不得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