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宁校区
- 半边肩淋雨LV.团长
- 2016/11/4 2:39:21
本部水电院研究生什么时候有望搬到江宁→_→本人研究生打算考河海,好奇问一下
- 开工率
- 2016/11/4 4:33:23
目测没希望的,江宁乘不下那么多人
- 逝者安息
- 2016/11/4 6:54:08
本部还有好多实验室,短期内应该不会搬过来
- 4koooo
- 2016/11/4 8:20:34
为什么要去江宁
- 湘芸
- 2016/11/4 11:30:39
应该不会
- 非同小可
- 2016/11/4 11:42:40
为啥这么想去江宁,本部好泡妹纸呀,虽然没什么卵用
- 新式好朋友
- 2016/11/4 15:38:21
本部多好呀
- 逆境荒野
- 2016/11/4 16:07:49
应该没希望 本部不可能抛弃 有本部就有水电。水电学妹一只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