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楼的座位
- 灰色的泡沫LV.团长
- 2016/11/4 3:27:03
早上七点起床,吃完早饭七点半,想着挺早了吧,总归有位置,跑到管理楼,全特么占满了,后来听同学说是前一晚别人留东西在那了。我真是日了狗了,凭什么老子那么早起还没座位,管理楼是你家开的么。不知道是谁带的头,但是真心觉得带头的人素质差
- gongcu2030
- 2016/11/4 4:54:03
这年头有素质的人都饿死了
- 布丁可可
- 2016/11/4 7:40:59
考研狗
- 才德夫人
- 2016/11/4 9:39:42
我都是直接把书推了,毕竟管理楼不能长期占座。
- 紫韵烟雨
- 2016/11/4 11:28:10
HYB吗?
- pulutong
- 2016/11/4 13:00:17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 buptwx
- 2016/11/4 16:06:12
强占商院楼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