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管理楼的座位
  • 浏览:13 评论:6 人

  • 早上七点起床,吃完早饭七点半,想着挺早了吧,总归有位置,跑到管理楼,全特么占满了,后来听同学说是前一晚别人留东西在那了。我真是日了狗了,凭什么老子那么早起还没座位,管理楼是你家开的么。不知道是谁带的头,但是真心觉得带头的人素质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