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下雪了
- 忍者神龟LV.团长
- 2016/11/4 9:55:46
统治们
- wodelixiang
- 2016/11/4 11:18:29
是的,特小。。。
- 么么哒
- 2016/11/4 13:27:27
北方人不打伞南方人打伞的时候又到了
- stella12
- 2016/11/4 16:48:12
散了吧 在江苏活了18年从没见过雪 除了08雪灾
- Victory
- 2016/11/4 17:14:38
是带。预报十八号有暴雪仿佛。
- mydream1
- 2016/11/4 19:36:54
对的
- laaaa
- 2016/11/4 22:04:52
南京的雪不成气候
- lcylucky
- 2016/11/4 23:44:36
冒雪回家
- linda8835
- 2016/11/5 1:30:01
扯弼
- 中国男儿
- 2016/11/5 3:11:16
完全没雪的感觉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