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同行]明天下午本部
  • 浏览:13 评论:6 人

  • [求同行]虽然我知道大家都在复习可能没什么人去但我决定还是试一试。明天下午帮导师去参加一个会,三点在闻天馆,不想一个人去好无聊。有没有没去过本部想去看看的小伙伴啊。我可以包你晚饭和车费(当然就是那种不很贵的晚饭不过管饱)。男女不限。可以qq直接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