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同行]明天下午本部
- cptradingLV.营长
- 2016/11/5 18:53:38
[求同行]虽然我知道大家都在复习可能没什么人去但我决定还是试一试。明天下午帮导师去参加一个会,三点在闻天馆,不想一个人去好无聊。有没有没去过本部想去看看的小伙伴啊。我可以包你晚饭和车费(当然就是那种不很贵的晚饭不过管饱)。男女不限。可以qq直接扣我。
- 绝对爱你
- 2016/11/5 20:05:45
我网不好我是几楼
- abcxyk
- 2016/11/5 22:24:59
晚上考英语,下午思修课
- datagrand
- 2016/11/6 1:33:57
晚上英语 还没预习 关键卤蛋老师根本不说考什么
- 小糊涂神
- 2016/11/6 1:54:42
没你qq啊

- 百合科
- 2016/11/6 4:21:08
丑拒
- 小阿呆
- 2016/11/6 5:59:21
不考英语就很想去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