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求偏方
  • 浏览:31 评论:24 人

  • rt。楼主昨天有点彪,外运动衫里半袖的跑了六公里多,跑完一身汗小寒风一刮我也没在意,而且由于热我还开心地买了一杯冰西瓜汁咕噜咕噜喝了,而且我睡前还开心地洗了个澡洗到一半没啥热水了,而且我还半夜裸装下床喝了个酸奶。所以今天起床觉得有点感冒了。楼主属于那种,轻易不感冒感冒起来就会死那种,所以征集些偏方也算是在我才刚感冒不是很难受时赶紧水一贴,不然死了就没法水了。




    死命喝白开水 加姜片 喝到就想呆在厕所里不出来就好全了 妈蛋 我可能第一个回你 期末季 良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