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 浏览:10 评论:4 人

  • 今年参加了好几家银行的秋季校招考试,但是都黄了啊,楼主表示压力很大,小伙伴们还有考别的什么吗,有同学考国家电网校招的,但是第一批次表示楼主没有考试资格呢,有谁知道第二批次什么时候考啊 ,要不要报个什么培训班之类的呢,听说南京宏湃还不错,有小伙伴知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