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 amycwjLV.营长
- 2016/11/7 10:58:15
今年参加了好几家银行的秋季校招考试,但是都黄了啊,楼主表示压力很大,小伙伴们还有考别的什么吗,有同学考国家电网校招的,但是第一批次表示楼主没有考试资格呢,有谁知道第二批次什么时候考啊 ,
要不要报个什么培训班之类的呢,听说南京宏湃还不错,有小伙伴知道么

- 萌的故事
- 2016/11/7 12:58:50
这广告打的还行
- 原味的夏天
- 2016/11/7 14:39:40
弱鸡
- taiichi
- 2016/11/7 16:16:21
楼主啥专业
- BLUE小猪猪
- 2016/11/7 18:26:51
画龙点睛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