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学校有吃货吗?
- isq520LV.团长
- 2016/11/10 20:51:54
吃货说一下自己喜欢吃什么、说得好的请你们吃!
- 晴昼烟雨
- 2016/11/10 23:16:55
作为一个北方人,真心喜欢吃烧饼的,那种比较正宗的烧饼,油酥的或者芝麻的都好。然后其实学校周边没有比较好的火锅店,大家想吃的都去南航石锅泡泡鱼了,楼主可以在学校边开个高档点的火锅店。
- 花蝴蝶
- 2016/11/11 1:11:29
奥你是常州的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