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学校有吃货吗?
  • 浏览:7 评论:2 人

  • 作为一个北方人,真心喜欢吃烧饼的,那种比较正宗的烧饼,油酥的或者芝麻的都好。然后其实学校周边没有比较好的火锅店,大家想吃的都去南航石锅泡泡鱼了,楼主可以在学校边开个高档点的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