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一点都不水
- 樱花树下的鬼LV.团长
- 2016/11/14 19:15:10
对吧对吧,从去年艺考开始都一年了才11级,事实证明我真的不水
今天回家啦,走的时候南京下雪,回家家里今天暴雪(虽然我是南方人)今年真的要在家窝一个寒假了,去年是真的好心疼自己,一个人跑了好多地方自己去考试,现在想来也是心酸,但好在最终来了河海,遇见了很多很耐撕的人,也怪自己胆子大加运气好,真的是在车站等车好无聊的说,还没回家的宝宝们记得穿多点,这两天南京会很冷,嗯,参加艺考的学弟学妹们也要加油,放轻松考试状态是最好的了,我觉得你们看了这么多字应该有点烦了,好了不说了不说了,今天心情好,二楼爆照不删
- 周吴郑王
- 2016/11/14 21:08:38
还不如素颜吧
- dustin
- 2016/11/14 22:49:54
我也不喜欢水
- 冷夏雨
- 2016/11/15 1:36:50
我也觉得我一点都不水
- lusb999
- 2016/11/15 3:35:33
说好的二楼呢
- 一笔荡江湖
- 2016/11/15 5:24:01
照片
- BigBear
- 2016/11/15 7:24:16
二楼呢
- huangfei2009
- 2016/11/15 8:30:11
说好的不删呢
- liudandan
- 2016/11/15 11:31:57
诶嘿 我们一个院的耶
- luoyun1989
- 2016/11/15 13:39:24
照片呢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