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一点都不水
  • 浏览:29 评论:23 人

  • 对吧对吧,从去年艺考开始都一年了才11级,事实证明我真的不水
    今天回家啦,走的时候南京下雪,回家家里今天暴雪(虽然我是南方人)今年真的要在家窝一个寒假了,去年是真的好心疼自己,一个人跑了好多地方自己去考试,现在想来也是心酸,但好在最终来了河海,遇见了很多很耐撕的人,也怪自己胆子大加运气好,真的是在车站等车好无聊的说,还没回家的宝宝们记得穿多点,这两天南京会很冷,嗯,参加艺考的学弟学妹们也要加油,放轻松考试状态是最好的了,我觉得你们看了这么多字应该有点烦了,好了不说了不说了,今天心情好,二楼爆照不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