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个帅比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UIGACLV.营长
- 2016/11/15 10:28:34
发现找男票真的不能只看脸,只看脸的后果是——一场只有半个月的恋爱??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就不能对我好点儿吗
- c19971104
- 2016/11/15 11:50:58
找个丑比,感觉好有安全感,发现一样跑了,后来想想还是找个帅比,至少不亏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 小牧还
- 2016/11/15 15:01:28
吓死宝宝了
- 朗逸
- 2016/11/15 16:39:40
前排留名,感觉这个帖子也会火,另外其实三楼说的对,分人不分脸??
- 调色盘
- 2016/11/15 18:07:38
是不是我没说清楚??是找了个帅比,后来发现实在不能接受帅比的性格,气场不合,然后就和平分手了╮(╯▽╰)╭
- 北岛初晴
- 2016/11/15 20:47:22
帅比都是很有个性的。可能!
- 落实好
- 2016/11/15 23:16:51
6楼说的对,性格永远比脸重要
- 港岛少年
- 2016/11/16 1:14:02
帅比自以为很帅所以不用关心别人的心思就可以让别人跪舔,而丑比分两种,一种是破罐破摔,反人类反社会,第二种我想才是楼主想要的
- unun
- 2016/11/16 2:00:59
我就来暖暖
- 等迷了你
- 2016/11/16 4:59:42
难怪我没女朋友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