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刷绩点重修的筒子们速进!!
  • 浏览:10 评论:4 人

  • 本人大一下高数险挂,以60分低分飘过。得知若对成绩不满意可以申请重修。筒子们,问题来了,重修会不会被记录,对今后出国会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