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刷绩点重修的筒子们速进!!
- 乐者001LV.团长
- 2016/11/19 18:12:26
本人大一下高数险挂,以60分低分飘过。得知若对成绩不满意可以申请重修。筒子们,问题来了,重修会不会被记录,对今后出国会有影响吗?
- 水分子
- 2016/11/19 20:00:44
不会的吧
- 大脸猫
- 2016/11/19 22:59:21
对出国没影响吧
- ranhou
- 2016/11/20 1:08:20
没
- 李小茄
- 2016/11/20 2:29:05
出国就是靠重修刷绩点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