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弟有问题想问学长学姐
- 小糊涂神LV.团长
- 2016/11/21 16:28:28
我高三,男,专业想学计算机,准备上河海,河海计算机专业怎么样?
河海文娱活动多吗?
不胜感激!
- 苏柏亚
- 2016/11/21 17:29:23
坐等
- 西贝小飞侠
- 2016/11/21 20:29:37
…
- 啊西里
- 2016/11/21 23:19:36
一般,毕竟河海,沾水的才吊
- 七月的小溪
- 2016/11/22 0:37:19
学计算机找不到女朋友
- terry11505
- 2016/11/22 1:44:45
毛线,计信院漂亮妹子好多,都学霸,就看你颜值和银行存款了
- 东湖湖畔
- 2016/11/22 4:03:59
→_→我是计科的,去年考了372签约进了这个专业
- July
- 2016/11/22 7:12:57
找工作不成问题,喜欢计算机就学呗,IT大佬除了马云基本还是专业牛人
- athens
- 2016/11/22 7:33:42
求个权威回答
- 夜未央
- 2016/11/22 10:00:08
…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