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了 怎么没有关于春节的帖子呢
  • 浏览:16 评论:9 人

  • 好久不见你们/
    其实很有些想念/
    想念什么呢/
    想念那些纯粹的欢笑/
    想念那些无忧的时光/
    想念那些记忆里的大雨和大雪/
    想念拉开窗帘猝不及防的阳光/
    想念每一个年轻的灵魂/
    想念曾经的我们/
    也想念头顶上的云/
    想念我们离开的背影/
    也想念曾经的选择/
    晚安,新年快乐,大家。【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