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已上了三年级,应该帮妈妈做家务了
- 港岛少年LV.团长
- 2016/11/23 10:25:06
于是,我决定洗这些衣服。洗衣服其实很简单,先放水在面盘里,再把衣服放在水里浸透,然后把衣服的衣领,袖口最容易脏的地方抹上了肥皂,用劲搓,然后再换两次清水搓干净,扭干了衣服就可以把衣服晾起来了。我学会了洗衣服,为妈妈减轻了负担,妈妈夸我是个好孩子。
- paoao123
- 2016/11/23 13:06:18
这么正常的帖子
- 琉璃羽
- 2016/11/23 14:53:14
这篇作文我给103分
- 彼岸_天堂
- 2016/11/23 16:51:57
天,水了讯。
- 唯一色彩
- 2016/11/23 18:40:25
满分作文
- 情缘紫弧
- 2016/11/23 19:40:40
楼主卒,享年三年级
- derek
- 2016/11/23 21:30:39
三年级我还在玩泥巴
- 钱钱钱钱
- 2016/11/23 23:48:21
扔进洗衣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布丁可可
- 2016/11/24 2:55:48
小学生作文
- bbgghh
- 2016/11/24 5:15:02
天呐,水了讯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