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河海大学,哥哥姐姐们可以问你们问题吗
- 武汉天一LV.营长
- 2016/11/23 22:49:45
我是高三的萌新,非常想去河海大学。平常考试600左右 ,我再努力四个月可以上你们学校吗
- wuhan
- 2016/11/24 1:11:19
@空渚枫阁v
- 梦春流
- 2016/11/24 2:27:30
哪里人
- ccwang
- 2016/11/24 4:17:29
来我大水文院如何这里有萌萌哒学姐和帅帅哒学长(我),带你装(gao)逼(ji)带你飞
- 恋爱小静
- 2016/11/24 6:35:11
你这小学弟,600还想来河海?你怎么不去吃点屎。
- 李雪
- 2016/11/24 9:42:38
么事的 我只考了你一半就来了 寒假作业可以不做了 撒开完
- 月半弯
- 2016/11/24 10:37:28
本学姐明确的告诉你!!不!可!以!
- wangji18
- 2016/11/24 12:46:26
可以的,挤掉那个9级的大水比
- 合上
- 2016/11/24 15:07:11
学弟你好啊( ????? )
- 薄荷巧克力
- 2016/11/24 16:33:37
你好,我是河海大学招生办的,我们学校从今年开始已经不再对外招生了。我们只招收国外留学回来的博士生来读我们的本科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