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的汉子们,想去南师大和南艺调妹嘛
- 毒一吾二LV.团长
- 2016/11/24 1:46:49
河海的汉子们,想去南师大和南艺调妹嘛。我们几个南师大和南艺的同学合伙开了一个吉他培训班,平时组织很多联谊活动喔,在南师大和南艺里面,有成群的妹子。价格不贵,老师都很专业,一起来报优惠多!有兴趣的加我q1042890487。
- duiduihr
- 2016/11/24 3:48:06
。
- 大脸猫
- 2016/11/24 5:17:44
不要搭理我,人家还要去补考
- meng1992
- 2016/11/24 7:54:25
都没钱买吉他
- sscfhr
- 2016/11/24 9:04:55
我想学钢琴
- 萌的故事
- 2016/11/24 11:43:07
我是个正直的人,调妹什么的我才不感兴趣
- datagrand
- 2016/11/24 14:11:04
我想学把妹
- xiuxiu
- 2016/11/24 14:50:49
。
- wodelixiang
- 2016/11/24 17:20:17
至于把妹这件事,主要看气质,不看乐器
- whubbs
- 2016/11/24 20:17:29
。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