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事水之新年习俗
- qjz88LV.团长
- 2016/11/25 11:54:35
快过年了,内大论坛的水之子们在家都是怎么过年的呀肯定要有各种美食和风俗,那我就借此机会水一发吧
- 念旧怪伽
- 2016/11/25 13:14:14
二楼是自己的
- 多多个儿
- 2016/11/25 16:40:40
起灵术@云音音云 @浜叉垜馃槡馃槡 @StormCloak233 @空渚枫阁v @MR_poja
- 三亚管家
- 2016/11/25 18:18:53
@千年汉唐6 @SL20151001 @sunhenh @念怀丶Miss兮 @机智的23号
- lsdlp1981
- 2016/11/25 19:30:54
卧槽,四楼才@我
- 情缘紫弧
- 2016/11/25 22:26:34
吃好吃的
- honey
- 2016/11/25 23:56:03
首先,楼主作为一个从社会最底层爬出来的广西人,也算对本地的主要习俗有所了解。那么呢,我也来介绍一下这里的小风俗首先是粽子,我在班群问了一下,他们都说是端午才吃粽子,而我们呢,端午吃三角的,过年吃大的煮粽子和吃粽子每年我都经历的嚯嚯嚯就像这里的图
- weiseng
- 2016/11/26 1:53:15
辣么6
- stone8184
- 2016/11/26 4:44:54
一般白天包粽子,用糯米,肉,绿豆等食材,包进粽子叶去,再捆起来,然后就用锅子,加水满,煮一锅大概5小时,因为时间长,所以需要有人轮流看火,我家一般煮两锅,我就看的第二锅一般看一次大概3个钟。没事就听听歌,看看China Daily,或者伸手向天接那一层霜轻轻文艺范
- 吉威时代人力
- 2016/11/26 6:43:37
对于像我这种隐性吃货从来不直接表露我喜欢吃什么但是只要是好吃的我都不抗拒排骨好好吃的??还有这个东西叫老酸奶,我在南京各大超市寻找很难找到口味相似的,所以这种家乡的味道啊,还真的是独特而令人回味~~~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