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友们觉得大一学妹谈恋爱是该找
- 飞一样LV.团长
- 2016/11/27 2:14:45
坛友们觉得大一学妹谈恋爱是该找大一新生还是大二大三大四的学长呢请说出你们的看法吧
- 樱花树下的鬼
- 2016/11/27 3:16:47
我只是想拿点经验,顺便问问各位,麻烦大家捧捧场啊
- 雷锋小杨
- 2016/11/27 5:39:03
说错了,是想问问各位,顺便拿点经验
- tongyi
- 2016/11/27 8:07:00
找学姐
- 夜未央
- 2016/11/27 9:46:44
兴许你们自己还能找个学妹呢
- ningdongyan
- 2016/11/27 12:32:09
看人
- qjz88
- 2016/11/27 14:13:25
同学,你这个思想问题很严重啊
- 港岛少年
- 2016/11/27 17:00:21
大三的没时间,大四即将走,大二的都找好了,大一的还是萌新,个人建议找大一。
- 绝对福
- 2016/11/27 18:59:04
找大三的
- wangxiaoqin
- 2016/11/27 20:47:32
我感觉楼上说的非常对,刚好十五字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