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打包票说考上河海不成问题
- shuijingndLV.团长
- 2015/9/24 5:04:32
时间过得真快,记得三年前高考前我跟老妈打包票说考上河海不成问题。
- 恋爱小静
- 2015/9/24 6:18:33
结果实力不济,阴差阳错来到了隔壁省的一个普通211学校。
- niyuwen
- 2015/9/24 9:05:30
所以呢??
- 多多个儿
- 2015/9/24 11:04:13
这次面临读研和就业的路口,我又选择了准备考河海的岩土
- 三亚管家
- 2015/9/24 12:52:41
这次不能再落空了。有木有大神说说数学怎么复习的,我有点担心数学。毕竟大学高数概率论之类的也就八十多分。
- 沙发上睡着
- 2015/9/24 15:52:55
厉害厉害
- 小阿呆
- 2015/9/24 16:42:55
重回河海祝你成功,毕竟我是本科就要走的人
- laaaa
- 2015/9/24 20:00:37
大三了??
- 应无所住
- 2015/9/24 21:39:56
围观帮顶

- 布丁可可
- 2015/9/24 22:59:09
我是合工大土木的,是你直系学长额(⊙o⊙)…。今年去河海岩土了。。。听到你在河海讲母校一般。有点不是滋味呀!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