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好久不见咯,不知道你
- kaisbLV.团长
- 2016/11/29 0:40:54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咯,不知道你们过年有没有胖三斤,但还是祝大家红包多多瘦瘦瘦哈为什么选择今天复出呢,首先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再一个是我想你们这群水笔了还有就是今天是辣个什么情人节,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洋节,还有就是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回学校啦想念骏园的煎饼果子和菓菓家的双皮奶(奶茶我自己会做)(双皮奶也会就是没有果果家做的好吃)嗯
- apple_870510
- 2016/11/29 3:11:39
您好
- athens
- 2016/11/29 3:41:08
胖了何止三斤
- 李小茄
- 2016/11/29 7:38:20
我真是呵呵了,昨天给我说的分手,今天就在这发这种动态,别告诉我你跟我分手迫不得已,心里也不好受,你骗谁呢?我也看出来了,你高兴还来不及呢,我长的不是你的菜,从我追求你那天就看出来了,这段时间里,每次给你打电话你总是这样那样的推脱,我也不是傻子,只是很不解,为什么你不喜欢我还要接受我?就当我瞎了眼,以后碰见你也不必装作没看见我,祝你幸福。
- 草原魂
- 2016/11/29 8:09:20
并没有胖起来,保持不错。毕竟是寒假计划之一。

- ititit
- 2016/11/29 10:08:03
我胖了5斤,要死了
- 柯单
- 2016/11/29 11:56:31
你好,我是xxx你还记得我吗…
……青山本不老,为雪白头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