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了个电脑,有点浪费了,这配置我玩有点浪费了,怎么办?
- 好好一枝梅LV.团长
- 2015/9/24 9:48:45
不小心组了个 台式机,感觉有点浪费了。。。。。

- 水分子
- 2015/9/24 11:22:56
看不懂( ???)
- 王子的心空
- 2015/9/24 13:49:47
@卡吧基佬
流年似水经不起平淡,浮生若茶挽不回从前.
- liuguibin
- 2015/9/24 16:38:15
看不懂,得苍老师过来看看
- 梅州
- 2015/9/24 17:38:30
五十收了
- 草原魂
- 2015/9/24 19:44:25
拆成零件卖了吧,话说花了多少钱啊
- 透心凉
- 2015/9/24 21:02:07
我只能说个人用志强,神经病
- cyw05153
- 2015/9/24 23:53:38
加钱换显卡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 花蝴蝶
- 2015/9/25 2:12:51
看个热闹
-- 小楼寂寞新雨月.也难如钩也难圆.
- 353901512
- 2015/9/25 3:21:50
土豪不解释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