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问一下咩
- snakeshoesLV.团长
- 2016/12/6 5:04:48
突然想问泥萌,上次哭是什么时候?
男生是不是都不会哭的
- niyuwen
- 2016/12/6 7:38:57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5年12月15日 22时02分11秒南弋末
- isq520
- 2016/12/6 9:17:35
宝宝昨天哭成了兔子眼,果然还是太幼稚了什么时候能不这么解决问题
- 粉红色
- 2016/12/6 10:55:47
吓到了老师,老师以为是他讲得太难了老师好可爱
- zjoaoi
- 2016/12/6 12:23:45
说好的写作业呢
- yun124779
- 2016/12/6 16:03:29
似乎好久没哭过了
- cxzcs
- 2016/12/6 17:32:58
有个老师真的是超好,晚上我去重做了实验,老师还夸弄得很漂亮,因为早上一直出错,然后给我麻麻打电话的时候一委屈一难过就哇哇哭了一中午外加下午第一节课我想变成男孩子,然后就再也不会随随便便哭了
- luli
- 2016/12/6 19:30:09
虽然作业还没写,一点也不慌,因为要先看书吖,舍友说得对,磨刀不误砍柴工,要先看会了才能再开始做,所以我要熬夜了不说了
- hjdog163
- 2016/12/6 22:01:10
难熬的日子总会过去的
- 梓溪堂主
- 2016/12/6 23:59:53
卧谈会吗?
上次哭应该是奶奶去世的那天吧。
什么问题和爱你的人永远离开你相比都不值一提。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