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问一下咩
  • 浏览:35 评论:29 人

  • 我喂自己一袋盐





     
     ——发表于2015年12月15日 22时02分11秒南弋末 
               




    有个老师真的是超好,晚上我去重做了实验,老师还夸弄得很漂亮,因为早上一直出错,然后给我麻麻打电话的时候一委屈一难过就哇哇哭了一中午外加下午第一节课我想变成男孩子,然后就再也不会随随便便哭了




    虽然作业还没写,一点也不慌,因为要先看书吖,舍友说得对,磨刀不误砍柴工,要先看会了才能再开始做,所以我要熬夜了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