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学院的学长学姐进
- taiichiLV.营长
- 2016/12/6 17:49:47
有谁能够介绍一下地质工程专硕两年是咋样的,基地又是什么意思。

- axc1315
- 2016/12/6 19:51:06
地球学院听起来好高大上
- 沙发上睡着
- 2016/12/6 22:39:34
学姐学长们推荐一下到底是专硕,还是学硕啊。我又想两年毕业,又想找到工作。

- 冷夏雨
- 2016/12/6 23:39:48
地球学院听起来很有趣
- bqjr2013
- 2016/12/7 1:45:44
我是来自四川的一条地质狗,正在成理和河海之间纠结。

- huobao
- 2016/12/7 3:03:26
地球学院听起来很有趣
- 合上
- 2016/12/7 5:54:57
专硕2 年毕业,第一学期上课,第二个学期开始去基地实习,结束了回来写毕业论文end
- amycwj
- 2016/12/7 8:14:10
明明是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 xiuxiu
- 2016/12/7 9:23:09
学硕搞学术研究为主,专硕主要培养应用型人才,专门为单位培养实践能力强的人才。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都是瞎说的
- 新式好朋友
- 2016/12/7 11:59:50
七楼正解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