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们都是怎么考进河海的都进来说说
- 一米阳光LV.营长
- 2016/12/8 19:59:34
刻苦读书还是轻轻松松
- 涛韬狮龙
- 2016/12/8 21:36:28
这个问题吧,有的人刻苦,有的人轻松,看基础吧
- beijing5476
- 2016/12/8 23:53:20
考清华失败了
- bbgghh
- 2016/12/9 2:40:17
高考语文不及格瞬间脸着地
- wangji18
- 2016/12/9 4:39:00
随随便便就来了
- 粉红色
- 2016/12/9 6:27:28
正常吧
- 苏柏亚
- 2016/12/9 7:27:42
刻苦读书后轻轻松松进来了
- 4koooo
- 2016/12/9 9:17:42
努力学习 老天会报答你的
- maxoptical
- 2016/12/9 11:35:24
多睡觉脑子好
- BigBear
- 2016/12/9 14:42:51
发挥失常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