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河海大学,哥哥姐姐们可以问你们问题吗
- 程彦洺LV.营长
- 2016/12/9 6:16:37
我是高三的萌新,非常想去河海大学。平常考试600左右 ,我再努力四个月可以上你们学校吗
- 摄氏0度
- 2016/12/9 8:40:30
嗯嗯 来跟学姐卖保险吧
- shewoon
- 2016/12/9 10:58:12
600不可以小伙子。我是627压线来的河海。(真事)
- 等迷了你
- 2016/12/9 11:49:43
600都可以上清华了,我只考了373就来了河海
- 情缘紫弧
- 2016/12/9 13:24:52
劝你一句,像河海这种皇家院校你还是别想了
- 小乔君
- 2016/12/9 15:33:51
看哪个省
- marchsnow
- 2016/12/9 17:54:36
等考到700再来吧,怕你压力太大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登月爱好者
- 2016/12/9 19:21:02
萌新。。。。
- 红白兰
- 2016/12/9 21:43:18
10级都不到 别说话
- 笨笨0098
- 2016/12/10 0:11:16
楼上说的对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