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 feiyinLV.营长
- 2016/12/10 5:12:45
来说说线代给你的感受
- 常春藤
- 2016/12/10 8:01:41
我们老师很逗
- 麦秋
- 2016/12/10 8:56:56
挺简单的
- buptwx
- 2016/12/10 10:32:05
数学类里面感觉挺简单的一门
- mzx
- 2016/12/10 12:41:04
简单!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 honey
- 2016/12/10 16:01:49
昏昏欲睡
- svs6
- 2016/12/10 16:28:15
老师太可爱了
- 1245
- 2016/12/10 18:50:31
还好,有些概念纠正一下也就那样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linda8835
- 2016/12/10 21:18:29
我们老师讲课很妖娆
- rbt099
- 2016/12/10 22:58:13
还好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