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
  • 浏览:34 评论:27 人

  • 那天我是穿了一个黑色大衣 贴了暖宝宝 我把暖宝宝撕下来还问那个哥哥扔哪儿他说他帮我扔让我就放这 还有就是考试的时候前一个进去了我后一个就要脱掉外套准备嘛 我穿的是无袖的连衣裙 那个哥哥就没有让我把外套脱了等我前面一个出来我在脱了进去的 考完出来之后我还问他哪儿可以换衣服 结果我走过了…刚准备问其他人 他就追过来拍我肩膀…说我走错了 让我跟着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