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通信工程11级的学长学姐吗……
- 登月爱好者LV.营长
- 2016/12/15 17:21:27
有木有通信工程11级的学姐学长吗……想默默问一句最后的毕设算上平均分会拉低吗……很多吗?谢谢了
- 今夜星光灿烂
- 2016/12/15 20:04:09
@暗黑一路
- 429672231
- 2016/12/15 20:43:53
会 毕竟学分占那么大
- ititit
- 2016/12/15 22:45:14
毕设占学分很多,会拉
- lovedayly
- 2016/12/16 1:42:26
你要这学期的分数也没有多大用吧
- mydream1
- 2016/12/16 3:13:26
恩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