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专业内选修课的问题
  • 浏览:5 评论:0 人

  • 大二下的专业内选修课考完试发现自己没有选上,没有学分,但是专业培养发案说这学期至少2学分,现在马上大四了,会不会不能毕业啊,希望了解的学姐学长学弟学妹们告知下,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