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未有一天想要开贴骂学校,今天我真忍不了
- lovedaylyLV.团长
- 2016/12/16 20:29:23
我真的是大四的?妈的我真心忍不下去了。上梁不正下梁歪,好生告诉你我不去会被计入诚信档案,放我去面试,不行,找领导去,领导松口你就放。好,我去找领导,领导也说不行,【计入诚信档案不关事,你就要求我来上课】。好,领导不行,我去找辅导员帮忙协调。辅导员帮忙找书记,等来的回复是书记说让我去【告诉黄河委晚点面试】,我qnmlgb的晚点面试啊,你家国考面试说改就改啊,你家国考面试给你讨价还价啊。现在这个SB又特么每天检查,本来一天点4次名字我就觉得够SB,现在又来更狠的了,我很想问河海地学院办学的目的是什么?好,河海牛逼,我承认,妈了个逼的你一个学院硬气啥啊!你再大,大的过一个副部级单位不?是不是我非得去国务院面试才能放我走啊!? 妈的 智障
- 4koooo
- 2016/12/16 22:46:09
学长咋了
- 水分子
- 2016/12/16 23:51:40
楼主就你这语言表达能力我也是醉了。
- 薄荷巧克力
- 2016/12/17 1:43:11
我表示没看懂
- Quint
- 2016/12/17 4:02:24
听起来就好刺激
- dgsfdk
- 2016/12/17 6:11:23
我假也没请,26再来,27就走。导员还在一个劲的催。
- 麦秋
- 2016/12/17 8:48:04
楼楼什么专业的啊,辅导员是谁啊
- huobao
- 2016/12/17 9:58:33
学弟表示看不懂,但是好像刚他才是硬道理
——赤城酱在我怀里羞羞的poi
- 琉璃羽
- 2016/12/17 11:36:46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该刚就刚

- 彬至如归
- 2016/12/17 14:04:43
这老师是够恶心的……我国考报名了没交钱也没考应该没事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