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小伙伴去合肥看BB演唱会?转两张票
  • 浏览:8 评论:2 人

  • 3.20号周日晚合肥演唱会,和朋友两个人抢了四张票,780的,余两张。要的来找我,本部江宁都可以面交。(当然现在还没出票)